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回忆的泡影

你 我 相 遇 是 巧 合 吗 ?

不 。。。。

是 缘 吗?

当 然 。。

但 是 我 们 的 相 遇 并 不 浪 漫 。。。

我 是 一 块 沉 落 在 海 底 的 破 石 。。

永 无 宁 日 的 被 海 水 冲 刷 着。。

希 望 能把 心 灵 上 的 伤 痕 洗 礼 。。

我 的 朋 友 -----你 !!

请 不要 残 忍 的 让 我 停 下。。

因 为 我 已 不 知 道 何 去 何 从 。。。

泪 划 下 ,心 痛 过 。。。

剩 下 的 只 有 回 忆 的 泡 影 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JJoy *cE ej+ said...

boom..i'm here...very chim le..abit dun understand...haha